爱瞎想瞎写,不定时更新

大白•兔乃•糖

“兔,欢迎回来。”

哥给了我一个拥抱然后接过我的包。


“哥,你今天没课嘛?”

我回以拥抱。


“嗯,我想给你洗头发,水已经烧好了。”

哥摸了摸我微微有些长的头发。


“啊,好突然,算是什么惊喜嘛!”

我想起昨天给棠棠吹头发,配合地对哥说道。


“就是我觉得你长发挺好的,你要是不想打理的话我来帮你吧。”

哥开始摆好椅子,搁了一盆热水在凳子上。


“这……”

我看着架势,难道要我躺着洗?


“棠妹昨天洗完后跟我说弯着腰被摁着洗不舒服,你躺着我帮你洗吧。”

哥把椅子展开来让我躺上面。


“噢。”

我躺下后哥帮我把头发捋好。


“水温怎么样?”

哥捞着水一点点打湿我的头发。


“还可以,烫烫的刚刚好。”

我惬意的闭上眼享受,哥的手指按摩着我的发根,我的大脑仿佛每一根神经都被牵动的开始欢呼雀跃,烫烫的水酥酥麻麻的,这样子的话我还是想蓄起长发。


——兔乃


评论

© 九死而不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