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瞎想瞎写,不定时更新

大白•兔乃•糖

我今天没课在家里窝着,白哥今天也就两节课,结果一到家想起兔兔还有课还没回,就直接走到我身边,看了我一眼后,跟我说你该洗头发了。我说我今天没课不打算出门洗什么头,明天下午上课前再洗。结果白哥看了看我屏幕,然后直接把我电脑关了,把我从椅子上抱起来,说兔兔的头发长了嘀咕过自己洗头没以前短发那么好洗。我明白了,拿我当试验品呗,好吧,谁叫我喜欢你俩呢。白哥虽然是直接把我摁着洗的,偶尔对着我打结的头发手足无措,好在开始的时候还跟我试了试水温,但是对我来说水温还是烫。最后拿吹风机吹的时候还把我头发卷进去了QAQ,幸好兔兔下了课回来了,不然我所剩无几的发量就真的要没了。白哥乖乖巧巧的看着兔兔帮我吹头发,虽然兔兔没问为什么白哥突然要跟我洗头发,我也没主动说,但是我觉得兔兔应该是猜到了白哥的心思,嘿嘿。


——棠棠


评论

© 九死而不悔 | Powered by LOFTER